close
好看陸劇DVD | 夏家三千金(唐嫣 張檬 戚薇)2DVD好看陸劇DVD 夏家三千金(唐嫣 張檬 戚薇)2DVD

喜歡 好看陸劇DVD 夏家三千金(唐嫣 張檬 戚薇)2DVD ???

詳細資訊都在底下 可參考看看

網路價 $138 (繼續閱讀...)

這是一個夏正松和於靚結婚三十年,抱養了大女兒友善,生育了小女兒天美,和睦的家庭。大女兒友善遇到了心儀的對像皓天,但對方已有青梅竹馬的女友真真(她其實是夏正松與楊柳的女兒),正......

    了得網相關DVD介紹

    好看陸劇DVD | 永不消逝的電波 2碟 趙立新 焦俊艷 呂行
    好看陸劇DVD | 生死橋(潘虹 賈乃亮 周立波)簡裝2DVD
    好看陸劇DVD | 經典警匪劇 征服1-3部完整版 孫紅雷、江珊3DVD
    永不消逝的電波 2碟 趙立新 焦俊艷 呂行 生死橋(潘虹 賈乃亮 周立波)簡裝2DVD 經典警匪劇 征服1-3部完整版 孫紅雷、江珊3DVD
    網路價 $132
    網路價 $128
    網路價 $158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夏正松和於靚結婚三十年,抱養了大女兒友善,生育了小女兒天美,和睦的家庭。大女兒友善遇到了心儀的對像皓天,但對方已有青梅竹馬的女友真真(她其實是夏正松與楊柳的女兒),正松堅決反對女兒介入他人情感關繫,而友善卻用盡一切手段來阻止皓天和真真,父女之間產生衝突。與此同時,小女兒天美的愛情也遭遇到困境。
      身為父親的正松一邊撫慰著受傷的天美,一邊苦口婆心勸說友善懸崖勒馬,同時自己的婚姻也漸漸陷入危機。重重波折襲來,三個家庭不斷遭受愛和親情的考驗……

    導演簡介
      瀋怡,男,中國臺灣,執導過多部瓊瑤劇。   作品:   1986年《煙雨蒙蒙》副導演   1991年《啞妻》   1991年《青青河邊草》   1992年《梅花三弄之梅花烙》   1993年《梅花三弄之水雲間》   1994年《新月格格》   1995年《一簾幽夢》   1996年《花開花落》   2002年《超人氣學園》   2003年《青河絕戀/新一剪梅》 合作導演:丁仰國   2003年《牽手向明天》分《真情歲月》和《牽手向明天》上、下部   2003年《千金百分百》導演兼制作人   2003年《布衣天子》(又名:《雙龍會》) 合作導演:張國立   2004年《天國的嫁衣》   2006年《少年嘉慶》   2006年《微笑Pasta/微笑百事達》合作導演:丁仰國   2007年《芸娘》   2009年《老王同學會》   2009年《一起來看流星雨》合作導演:丁仰國、宋洋   2010年《佳期如夢》合作導演:宋洋   2010年,《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合作導演:丁仰國、宋洋   2010年《夏家三千金》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配音  
    夏天美 唐嫣 喬詩語
    楊真真 張檬 邱秋
    夏友善 戚薇 季冠霖
    嚴格 邱澤 邊江
    鐘皓天 陳楚河 陳浩
    嚴立恆 徐正曦 張傑
    夏正松 黃文豪 商虹
    於靚 鄭衛莉 李世榮
    張秀年 常汝言 廖菁
    楊柳 劉瑞琪 廖菁
    孫曉菁 鄭羅茜 張艾
    小鄭 馮紹峰 商虹
    嚴民中 王建新

    胡蓮生 楊潔玫 廖菁
    周淑媚 徐美玲 金雁
    秀鸞 秦瑤 李世榮
    蕭堯 王翔 張磊
    華森 張丹峰

    田昊 邊原

    小陳 李世鵬 姜廣濤
    於成威 李東霖

    亮亮 周子茵

    劇情看點
      看點:偶像+家族商戰   該劇講述了現代都市裡發生在三個女孩和兩個男孩,三個家庭三代人之間的復雜情感糾葛,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戰、婚姻等多種元素,是一部集多種內容於一身的加強版都市言情劇。劇中青春偶像戚薇、唐嫣和張檬分別飾演“高傲千金”“痴情千金”和“落難千金”,與邱澤和陳楚河等幾位美男之間上演了交織著親情、愛情與陰謀的戲碼。

    首播信息
      → 首播安排:安徽衛視   → 首播時間:2011年1月22日19:32   → 制作方: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 安徽衛視   → 制片人/編劇:瀋怡   2011年01月22日,都市情感劇《夏家三千金》登陸安徽衛視黃金檔,並在全國範圍內首播。該劇演員陣容強大,集結了陳楚河(在線看影視作品)、唐嫣、邱澤、戚薇等俊男靚女的加盟,劇中飾演“鐘皓天”的陳楚河尤其引人注目,這一次他化身一位纔華橫溢的設計師,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 陳楚河在電影《大灌籃》中嶄露頭角,之後憑在湖南衛視熱播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飾演的“Dylan”一角深入人心。這一次,他化身一名青年建築師,表面上左右逢源、纔貌雙冠,內心卻非常壓抑懦弱。在劇中與戚薇、張檬兩個女孩之間發生了糾結的感情故事。    不同於以往的偶像劇,這部戲加入了更多家庭、親情的元素,更適合現代人去觀看。另一方面,陳楚河、邱澤代表的臺灣演員和唐嫣、戚薇代表的內地演員組合也成為本劇不小的看點。

    原聲音樂
    片頭曲《你畫的彩虹》
      作曲:劉大江  作詞:姜洋 可可   制作:繆森   編曲:OCEAN LI   吉它:賈軼男   鼓:張濤   和音編寫:劉偉,alex   和音伴唱:劉偉,alex   混音:alex   錄音:莫家偉 原唱:姜洋   [ 歌詞]:   看昨日天空   美麗彩虹留下太多感動   是你的美   是你的愛在心中  看白雲飄過   滿山花朵知道追求什麼   兒時的真成長的夢在靠攏   是你畫的彩虹撒滿了天空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不怕風雨去追逐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放飛夢想去擁抱彩虹   看白雲飄過   滿山花朵知道追求什麼   兒時的真成長的夢在靠攏   是你畫的彩虹撒滿了天空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會在我身旁陪我看彩虹   music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不怕風雨去追逐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放飛夢想去擁抱彩虹
    插曲:《後知後覺》
      歌手:姜洋、將陽   作詞:jady/姜洋 作曲姜洋   愛不夠多   透支了太多借口   燈下車流如螢火   點亮黑夜的漩渦   說了很多 全部輸給沉默   你不再微笑著說起我   你還愛我   是我騙我自己的   若無其事的問候   我自己想了很多   是我的錯 冷卻你的執著   你眼神曾對我安靜訴說   後知後覺   你放飛我的諾言   伏在我的耳邊對我說了抱歉   時過境遷愛越走越遠   那些年我們攜手並肩   你還愛我   是我騙我自己的   若無其事的問候   我自己想了很多   是我的錯 冷卻你的執著   你眼神曾對我安靜訴說
    片尾曲《太過愛你》
      演唱:戚薇   明明到最後還是自己的軟弱   偏偏是我愛你太多   明明對我忽冷忽熱還說到永久   是我不懂我欠你的太多   都怪自己太過讓你出於放縱   愛情是有愛與被愛的不同   恨自己太過把你看得太重   瞬間有想過放手的念頭   我太過愛你 愛到自己心會痛   我太過恨你 恨你不如恨自己軟弱   我太過愛你 從沒有想過被愛的感動   太過愛你 忘了自己需要愛情的理由   從沒有想過自己要什麼

    好看陸劇DVD 夏家三千金(唐嫣 張檬 戚薇)2DVD  推薦給大家

    了得購物網 台灣店貨到付款、ATM、超商、信用卡PAYPAL付款4-7個工作日送達,999元臺幣免運費 
    一次購物滿2000元台幣95折+免運費+贈品
    一次購物滿3000元台幣92折+免運費+贈品
    一次購物滿4000元台幣88折+免運費+贈品
    了得購物網 影音DVD VCD是臺灣店
    了得網主營dvd連續劇、影劇、韓劇、日劇、港劇包括電影、電視、音樂、圖書、女裝、男裝、女鞋、男鞋、包包、飾品
    以上商品價格以了得購物網公佈為準,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資料參考來源:http://www.liaode.com.tw/product_show.asp?id=1601514&member=af000041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